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本号将仅用于阅读、评论与复更《独夫》。
暨:我没弃坑,只是断更。
其他写作内容见小号。
号主是个在现实中很不得意的废柴,所以来虚拟世界寻求慰藉。等我有朝一日变成现充了大约就不这么沉迷网络了吧。

【Aotu同人】(原女无cp)没有人能杀死我的乌托邦1

(本文是《那个卖保险的又来了》的修改版。由于初稿太烂,热度太低,我决定对它进行大幅度修改。如果热度还是低……那就算了)

(《卖保险》还在我的lofter和贴吧里。不建议群众观看)

云芝第二次遇见雷狮是在无边无际的血之河岸旁,曾经在雷狮还没有领到能力时仗着自己已经领到原力对雷狮同志进行过攻击的云芝当时就满脑子的“真所谓冤家何处不路窄,冤家何处不相逢”。

信奉睚眦必报原则的雷狮带着假的海盗团狞笑(卡米尔肯定不这么觉得)着走向使劲喊着“对不起大人您是谁我不认识您我们往日无怨今日无仇为什么要攻击我”的云芝。雷狮优哉游哉地扛着雷神之锤,叉着手说:“乌托邦小姐忘记你在凹凸大厅攻击过我了吗?”

云芝:当然没有,你这么帅我怎么敢忘。

云芝:“乌托邦小姐是谁,我不是,我没有……请问您是雷狮大人吗?雷狮大人,您肯定认错人了。”

雷狮笑意更甚:“那看来乌托邦小姐是想不起来了,”他举起大锤,空中电闪雷鸣,“那老子就帮你想起来!”

电光如织,轰然袭来。

云芝暗恨自己过分将精力分散到庶务上,以至于荒废了凹凸大赛初赛阶段所必须的战斗能力。但岁月如东流不息的春水,等不及当时人的悔恨和挽留,所以云芝必须在电光火石之际就想出抵御雷狮招数——或者至少先活下来再说,只要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方法。

云芝下意识将廉价彩虹伞撑开来,推出去——她惯用的招数是将伞化为长矛,可是不管雷狮还是她都能看出来此时此招显然无用,否则雷狮也不会开场先来一席垃圾话了:作为热血漫标准反派(一个官方卖腐的番当然也能叫热血番,你难道不知道银他妈吗),他当然会在自以为毫无反抗之力的弱鸡面前发表几句反派感言。

云芝:可我不是主角啊喂!

但一股来自受过弗拉基米尔星高等教育的神秘力量适时卷入云芝的左脑,使她福至心灵,毅然决然将小伞化为一根根长而柔软的金属丝,在空中迅速织成巨笼将云芝护在其中。当然还要接地。只听云芝一声娇喝:“法拉第笼!”

于是电光化作绕指柔,纠缠着、撕咬着攀上巨笼的表面,呼啸着不甘地死去。

雷狮海盗团:……

雷狮海盗团:Excuse me parrrrrrrrrrdon?

云芝在文化水平较低的雷狮海盗团的一脸懵逼之中拔腿就跑,并将伞重聚为盾硬扛了帕洛斯的小黑人和佩利的球。她本来以为马上就要再等一发卡米尔的撞击,那样已经重伤的她也许还是难以逃脱,不想只听到隐约的一声:“原来还可以这样进行战斗吗……”云芝立刻趁机拼命逃亡。

佩利:发生了啥?

帕洛斯: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是在下输了。

卡米尔:想不到这种弱者还能想到如此奇巧的抵御方式,不过下一次就不会这么容易了……虽然我没有看懂这种笼子的原理,但下次既然已有防备,只要在她的能力成型之前干脆打散就好了——不,这种笼子显然只能针对大哥的能力,只要我们直接上就好了……呵,我这一时思考居然让她跑了。不急,来日方长,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雷狮:日。

云芝:雷狮和卡米尔来自雷王星,同为珊瑚藤联盟成员的雷王星和安迷修的薇薇安星都施行六年义务教育,电学内容不在义务教育期限内。他们两个都是皇室成员,也不需要额外学习理科知识,那么他们应该都没有学。佩利只学过武功,我没听说过谁家武侠小说还让武林中人学物理的。帕洛斯不好说,但他似乎跟雷狮卡米尔本来就存在矛盾,应该不会及时点明这个知识。

云芝:呵,我们发达兴盛、人民安居乐业、全凹凸宇宙幸福率最高、AI普及率最高、全居民劳动参与率最高的弗拉基米尔星施行十六年义务教育,就问你怕不怕。

云芝:真他妈知识就是力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