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本号将仅用于阅读、评论与复更《独夫》。
暨:我没弃坑,只是断更。
其他写作内容见小号。
号主是个在现实中很不得意的废柴,所以来虚拟世界寻求慰藉。等我有朝一日变成现充了大约就不这么沉迷网络了吧。

【Aotu同人】(原女无cp)那个卖保险的又来了(0)

(求求你们谁告诉我凹凸世界同人原女无cp应该打什么tag,我随便打了几个tag)

(请追独夫的朋友们放心等更。独夫下一章我已经囤好多了,还有一个爆点就能发出来了。我不会弃独夫的)

原创女主云芝。

她的原力名为“洞穿之力”,原力武器是一把可变形的伞。女主造型请参考银魂的神乐,是个丸子头旗袍萝莉,但是性格什么的和神乐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就是想通过她写我想呈递给神的理想:只要付出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代价,每个人就都能沉浸在自己的理想国之中,与世无争,与世隔绝;他们既无朋友也无仇敌,他们的世界近似于幻想或VR,他们不向别人做贡献,也无须受他们伤害。

——那就是我的乌托邦。

 

另有其他原设人物、地点、原力及武器。

动画设定,可能会受一点新版漫画设定影响。可能会玩一些梗。

除此以外,由于第一季出现人物较少,我已经把没出现的银爵、神近耀、安莉洁加入角色栏了……我要趁第二季出现之前把初赛部分结束掉,要不然打脸太狠了。

立场是绝对中立:薛定谔的更新和薛定谔的TE(全基调HE与否看官方结局了。云芝是我的人,她的结局与官方无关,我怎么样都能把她lou回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