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本号将仅用于阅读、评论与复更《独夫》。
暨:我没弃坑,只是断更。
其他写作内容见小号。
号主是个在现实中很不得意的废柴,所以来虚拟世界寻求慰藉。等我有朝一日变成现充了大约就不这么沉迷网络了吧。

对所余无几粉丝的预警:
我现在在旅游,游完就要开学了!

届时对各小说的重视顺序必然是:
【原创男频奇幻】前魔王和他的假妹妹(名字待定,有希伯来神话元素)
【凹凸世界同人,原女无cp】没有人能杀死我的乌托邦(如果我有时间肯定会大改,现在六百阅读量还没热度……实在是没法看)
【天神右翼同人,路米,米迦勒第一视角】象征之书:独夫的本罪及其所向往之光明〈第一卷独夫,第二卷本罪,第三卷光明〉(如果我有时间肯定会大改+1,但是热度也太低圈又太冷缺乏动力……)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