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本号将仅用于阅读、评论与复更《独夫》。
暨:我没弃坑,只是断更。
其他写作内容见小号。
号主是个在现实中很不得意的废柴,所以来虚拟世界寻求慰藉。等我有朝一日变成现充了大约就不这么沉迷网络了吧。

我没弃坑,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嘿嘿,快乐的小透明也要发这个~我喜欢的两个圈子,一个是大热,一个是巨冷,结果我最喜欢的作者居然全都不在其中~啊,毕竟我本来就不常点喜欢,因为lof的喜欢机制故,我都是将喜欢当收藏用的!

其实我还是超喜欢我所在两个同人圈那些太太的啦~都超级棒!我所在的圈子有世界的宝藏!

悖悖论的漫画超有意思,佚川则既有学术气、又全然不失幽默感,你的铃堡则是写作风格超对我胃口~喜欢这些大佬~超喜欢~好希望有一天能变成一个像佚川太太一样优秀的大佬啊!

评论(2)

热度(7)